據德國大學University of Vechta的家禽生產研究項目“WING",估計每年全球都有約25億隻小公雞在出生的第一天被殺死。在雞蛋農場,牠們被機械活活輾碎成,或被扔到膠袋裡焗死,因為對商人而言,牠們缺乏利潤價值。雄性的雞不能生蛋和不適合用於肉類生產,他們一般都在孵化後不久便被殺了。大多數雄性小雞通常被分辨出性別後便會被殺害。牠們的肉碎,多會被製成貓狗飼料。(延伸閱讀:從牠們的眼看世界:小雞新生的第一天竟是如此可怕

在香港,估計每年有120萬隻小公雞被活生生在膠袋悶死。【太陽報:每月濫殺10萬雞仔 漁署塞責


chick
【短短五秒,告訴你雞蛋的真相】:

【詳細調查】:

單是在美國,每年估計就有兩億隻小公雞因此送命。美國蛋農聯合協會(United Egg Producers)發言人Mitch Head的回應:「很不幸地,目前還沒有只能夠孵出母雞的方式。如果有人想要這兩億隻公雞,我們很樂意提供給他們,但市場沒有這種需求。」

 

 

Join the conversation! 27 Comments

  1. 我們跟它們屬於物競天擇的情況下發生的,但工廠的雞的情況人為過份干預大自然的行為

    回應
  2. 向公眾募款讓公雞可以自然終老

    “如果有人想要這兩億隻公雞,我們很樂意提供給他們,但市場沒有這種需求"

    回應
  3. 不错的文章,内容惊涛骇浪.禁止此消息:nolinkok@163.com

    回應
  4. 好文章,内容字字珠玉.禁止此消息:nolinkok@163.com

    回應
  5. 怪,公雞養大一樣可提供雞肉,莫非一般吃的雞肉都是生蛋雞摟,
    蛋雞的肉質都是比較差的…

    回應
  6. 可以捐给我吗?我奶奶这边养鸡也养公鸡的

    回應
  7. 讚~ 營養學指出人類是不需要動物蛋白質的。對人體最好的蛋白質都是植物蛋白 –> https://fooduncovered.org/2014/04/18/egg-industry

    回應
  8. 那么, 蔬菜种田的昆虫蚯蚓都因种菜而死。那么蔬菜也不能吃对吗?

    回應
  9. 即係自家養的雞蛋就可以算是素了.
    食素, 如果因為健康, 這是兩個問題.
    食素, 如果因為宗教, 為何不是有一些確實的根據, 而不是口述流傳或按個人猜想.
    當你在使用互聯網, 使用智能手機, 任何電子產品, 其實在消耗這個世界資源, 間接在破壞生態和生態破壞, 也在殺生, 你打一隻字, 已在消一個元位既電力, 你讓手機一直在綫, 也是在不斷的消耗, 你每轉一款電子產品, 也消耗.
    若因為宗教而不殺生, 不吃素, 我覺得連科技也不要追, 不要智能手機一直在綫.

    回應
  10. 请问你去哪个农场看到了母鸡是交配后生出鸡蛋?每个小小的鸡笼里只装着一只母鸡。那些鸡蛋是完全没有生命的。就算你拿蛋去孵,都生不出小鸡。不懂就不要乱乱误导大众。

    回應
    • 我問你什麼雞可以生出蛋? 母雞
      好…母雞從哪來? 蛋 沒錯
      蛋可以生出母雞和公雞沒錯吧?
      你的蛋可以100%生出母雞? 不行
      那沒有生出母雞的蛋就是生出公雞的蛋了
      假設母雞跟公雞的出生率各占50%
      那代表有50%的公雞因為對雞蛋場沒有價值給殺了
      聽懂了嗎? 這是邏輯問題

      回應
      • 如果依賴慶霖你的邏輯
        蛋50%孵出小公雞、50%孵出小母雞
        而這些剛孵出的小公雞「全被殺」,只剩下會生蛋的母雞
        最後這些母雞若沒跟公雞交配,只能生出無法孵化出小雞的蛋
        就是永遠只有蛋白跟蛋黃的蛋
        (就純粹是蛋,不會變成雞)
        最後這些母雞也殺了當人類的食物
        那雞不是絕種了嗎?
        這是邏輯的問題!

        基本上對殺死這麼多公雞感到有點懷疑??
        必須交配孵出的蛋,オ能繁衍更多雞!

    • 女孩子會不會排卵,沒有受孕,還是會排卵

      回應
  11. 如果這樣說的話
    沒東西是素食的
    所有東西都環環相扣

    回應
  12. 沒有解釋為何雞蛋不是素的? 小公雞被輾死好似甘主題沒有相關〈提醒我哪裡遺漏閱讀了〉

    回應

發表留言

分類

雞肉, 雞蛋, 全部, 影片

標籤

,